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工业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政工职评办《关于组织2020年度政工业务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范围

1.事业单位须是管理岗位主要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参加政工业务考试,其他人员一律不许参加。

2.事业单位申报人员须具备《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法》(附件1)规定的管理岗位条件,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许参加考试。

3.事业单位初次参加政工专业评审的人员,按照《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法》第7条规定执行。

4.企业参评人员,按照《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二、资料提交

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务于8月6日(星期四)前,填报《2020年度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2020年度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准考证》(附件2,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和《河北省教育厅2020年政工考试报名汇总表》(附件3,仅电子版),纸质版报送至组织人事部310室(联系人:甘秀娜,联系电话:88621280),电子版提交至邮箱zzrsb280@126.com

 

附件1: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法.doc

附件2:关于组织2020年度政工业务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河北省教育厅2020年政工考试汇总表.xlsx


     
                       

                                                                                                 人事部
                                                                                                    2020年8月1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