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院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0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一朝离别时。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一年,恰逢学院办学70周年,“双高计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没有隆重的毕业典礼,没有热烈的狂欢仪式,母校的牵挂与祝福却丝毫不减,叮咛与嘱托将始终不变。

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优秀如你!曾经苦练技艺、探索科学、追求真理的样子,将转化为这座校园永久的正能量,一脉相承,薪火相传。大学生活的成长历练,母校的“三魂”文化已深深浸润你的血脉:军魂,赋予你钢铁一般的坚韧与担当;路魂,赋予你开拓进取的魄力与勇气;燕赵魂,赋予你豪杰之士的风骨与智慧。

不负韶华,志存高远,奋斗有你!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无论身在何方,都应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无论身居何位,都要笃学善行、砥砺奋斗。

聚散有时,未来可期,祝福予你!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我们会一直关注你的成长,静候你的佳音,静待你的归来。你是母校永远的骄傲,母校是你永远的家园。

山高路远,纸短情长;鹏程万里,平安健康!


9d715a4d774e4dde3b67ab164c2d761.png

2020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