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0

5月27日,学院2020年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

会上,周敏娟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将在打造“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担当实干、砥砺奋进,把责任担当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委书记郭社军从推动思政课程提质增效,确保立德树人任务落得实、有成效;推进队伍建设提质增效,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守得住、管得好。推进方式手段提质增效,确保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话语权三个方面对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

郭社军强调,2020年是学院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全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敢抓的狠劲、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G_5211.jpg


IMG_5156.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64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