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4-22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专题网站

4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文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党委部门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明生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袁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文件。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主任李永生、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魏俭,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学生思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刘明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思政工作专题学习的目的是要立足新时代、对标新要求,守牢育人初心,全面加强和改进我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就进一步抓牢抓实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用新思想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立足实际,用新思路新举措谋划工作、解决问题;三要落实责任,用新格局新机制凝聚力量、改革创新,我们全院上下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