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第二期中德项目建筑技术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0

5月11日,由我院牵头组织的第二期中德项目建筑技术专业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6楼大赛基地顺利开班。德国国际合作协会跨企业培训中心培训专家Peine先生、Plümecke先生、Ullmann先生以及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城乡建设学校和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腾讯会议”为平台,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研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本次培训原则上不跨市区集中培训,但仍由各牵头院校负责组织。我院作为建筑专业牵头院校,组织河北城乡建设学校和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的专业教师统一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进行培训。

Peine先生作为本次培训的主持人,对第一期师资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及任务进行梳理,与中方教师共同回忆前期内容,中方专业教师积极回应,并对前期疑惑内容进行提问与探讨。同时,Peine先生为本期两位培训专家Plümecke和Ullmann介绍了目前中德项目的培训进度。 

本次培训以安全管理为主题,引入“如何进行学习情境的设置”,其主要步骤为:确定主题-设置大目标-带入学习情境的精细目标-学生应掌握的基础知识。课程最后,Peine先生布置了相关课程任务,要求参训教师进行其他主题学习情境的设置,为接下来的课程讨论做好准备。(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建筑系)

 

图片2.png

 

 图片3.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