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0年北京自主招生面试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0

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章程》第十一条规定,职业技能考试采用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为做好职业技能网络远程面试工作,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成立面试工作组

成立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职业技能网络远程面试工作专家组与监督组,负责开展具体面试与监督工作。

(一)面试工作专家组

组  长:郭社军、窦新顺

副组长:周敏娟 、陈风平

成  员:赵  秦、李俊征、战启芳、李子成、张  维

(二)面试工作监督组

组  长:张士和

成  员:宋建威、李  轶
       二、面试时间

2020年5月 11日 下午3:00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从语言表达、职业素养、综合知识、身心健康等四方面考察考生的职业技能,其满分为180分。
       四、面试程序

职业技能网络远程面试采取QQ群网络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QQ群A群号和面试顺序号将提前通知面试考生。面试具体流程如下:

(一)建立两个QQ群。建立A、B两个QQ群,A群为考生等候群,B群为正式面试群。

(二)面试具体程序。面试开始,工作人员按顺序号把A群内考生依次拉进B群进行面试。每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将考生从B群移除,再从A群拉入另一名考生进入B群面试。
       五、面试要求

(一)考生提前进群修改备注。考生须于面试当天提前一个小时进入A群,并修改备注为:“面试顺序号+姓名”,如“1+王小明”,同时确保在线状态。

(二)考生须按要求参加面试。一是考生参加面试要服装整洁、仪表大方;二是考生必须保证全程在网络畅通、光线充足、背景整洁的房间内,独自一人参加面试;三是在面试过程中,考生须将全身处在摄像范围内,确保摄像头清晰;四是面试正式开始后,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顺利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由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专人电话通知考生。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8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