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人文社科系团总支组织观看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0

5月4日,共青团中央在学习强国平台、微博、微信、Bilibili、快手、抖音、今日头条、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斗鱼、小红书等各大网络平台同步举办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从早上10:00开始,我系团学干部、团员青年共计800余人收看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同感受全国各地团员青年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

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李蔓老师表示:“作为团的工作者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们一定要成为青年学生信赖的知心人、热心人、领路人,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努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叶兰心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珍惜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牢记历史使命,将五四精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作为一名即将走向社会的高职学生,我们要努力学好技能,向我院“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曹占威学习。让自己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高技能型人才,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许多青年志愿者。在今后工作中,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将恪守责任,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

1588681899861001952.jpg

158868190013108531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