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四月芳菲 书香家园——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读书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0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丰富疫情期间线上教育的学习生活,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管理系于4月23日开始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今天,你读书了么”为主题的线上读书月活动。

本次读书月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是为期二十天的读书打卡活动,在这20天中读一本好书,每天进行打卡和对所读内容记录。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养成阅读习惯,培养同学们持之以恒的良好习惯。除去每日打卡外,我系还通过网络直播,教授同学们如何阅读,掌握正确的阅读技巧,学会科学的阅读方式。最后一项,举办优秀作品推荐的海报比赛,同学们将自己认为的优秀作品做成海报推荐给同学,再评选出优秀海报,进行宣传。

读书活动的成功举办,必然会培养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帮助大学生在书本当中找寻生活的真谛,在阅读当中汲取人生的快乐,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和未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综合素质,让深度阅读,科学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158768784368403527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