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退休干部孙国柱同志荣获河北“最美夕阳”提名人选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0

2020年1月3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我院退休干部(原石家庄铁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柱同志代表全省教育系统“最美夕阳”提名人选到会领奖。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省委省政府领导会见了受表彰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2019年3月,省委老干部局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寻找20名“最美夕阳”评选推荐活动,退休职工党总支经过认真评选,以《老骥伏枥不忘初心  赤心为党奉献不止》为题,向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上报了我院退休干部(原石家庄铁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柱“最美夕阳”申报材料,经教育厅对全省高校上报材料最终遴选,孙国柱同志脱颖而出,作为全省教育系统2名“最美夕阳”候选人之一上报省委老干部局;12月中旬,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宣传“最美夕阳”需要,我们在深入采访孙国柱同志的基础上撰写报送的《安享新时代最美夕阳红》人物通讯,分别登载省委老干部局《老人世界》杂志和《河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孙国柱同志当选河北“最美夕阳”提名人选,是其本人退休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建设不懈奋斗奉献的结果,更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催生的绚丽花朵,希望全院师生和退休党员、干部以他为榜样,立足本职,务实奉献,为学院新时代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组织人事部 退休职工党总支)


01352bf2e5d6ecac511065717e2c493.jpg

  

d0efdc250fa31c5882d20cb2488b792.jpg

  

157829415193407416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