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壮阔七十年,拥抱新时代”—测绘工程系成功举办2020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晚,测绘工程系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办“壮阔七十年,拥抱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系主任李孟山教授、党总支刘学伟书记、李笑娜副书记(副主任)、团总支陈冉丽书记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作为开场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歌曲《鸿雁》低沉悠扬,颇具特色的蒙古长调带领大家领略大草原的风采;小品《一念天堂》,从“天使”与“恶魔”两个视角给大家带来心灵的冲击,节目呼吁大家常为善事之举,常怀感恩之心;相声《这事不赖我》、小品《如此劝架》,语言诙谐,内容幽默,一逗一捧惹得观众捧腹大笑;小品《我和我的祖国》、《一代宗师》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讲述了一个个中华民族自立自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们;吉他弹唱《单车》、《斑马斑马》旋律动听,歌声悠扬,赢得现场掌声不断;舞蹈《喀秋莎》、情景剧《十送红军》依次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舒缓、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演出人员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一场文艺盛宴。

晚会接近尾声,我系刘学伟书记登台讲话。他强调,此次晚会恰逢毛主席诞辰126周年,表示让我们一起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并祝愿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忘初心,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砥砺前行,练就本领,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最后,刘书记领唱一首慷慨激昂的《东方红》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04.jpg


0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