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逐梦青春,艺展校园”才艺大赛暨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等学生社团组织联合承办的“逐梦青春,艺展校园”才艺大赛暨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于学府路校区礼堂成功举办。副院长陈风平、学生处长李俊征、院团委副书记李璞以及各系(院)主任、党总支书记、行政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部分社团指导教师和5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才艺大赛初赛于11月30日举办,自开赛以来,选手们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13组选手脱颖而出。决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青春逐梦奖七名,优秀组织奖一名。

决赛现场主要有乐器类、动作类、音乐综合类以及语言综合类四种表演形式,首先由大学生艺术团OneDay乐团为大赛暖场,而后逐类逐项为大家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为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节目《礼仪操》以优雅的仪态、文明的举止生动展示了高铁乘务员形象;刘斌、尹元达同学的萨克斯二重奏音色优美、饱满圆润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耳畔给人以如痴如醉的美的享受;耿帅同学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节目《礼仪操》荣获一等奖。

本次才艺大赛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

伴随着才艺大赛决赛的落幕,也为历经两个月的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画上圆满句号。活动期间围绕“创新 使命 活力”三大板块进行社团风采展示。开放专业类实训室九个,累计接待师生2000余人次;举办演讲比赛,朗诵比赛,辩论赛,知识讲座等大型文化活动六次,设计各类文体创新和实践活动100多个,全面展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提高素养,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营造了我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才艺大赛刘哲麟.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