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在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和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次数:0

近日,我院捷报频传,在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和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我院师生喜获佳绩。其中,计算机应用专业徐振瑞和任浩同学在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中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参赛荣获金奖;计算机应用专业袁凯隆、鲁聪涛、崔佳慧,软件专业宋凯利、张佳硕等同学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得高职高专组特等奖;计算机应用专业王龙轩、吴霞、张钧健、梁泽仁、张帆等同学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共设装饰、地质两个专项,涵盖了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运维等多个阶段,从启动到决赛历时7个月,经多轮评审,我院参赛代表队以出色表现获得一项金奖和多项优秀奖。

“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联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00余所院校、800多支参赛团队及5000余名师生参赛,共计提交作品近700份,通过专家网络评分和现场答辩,我院代表队在刘佳老师的带领下摘得特等奖。

BIM大赛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院工程施工信息化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BIM技术应用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联、以赛促创”。对进一步推动我院工程施工信息化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1577634722166002610.png


1577634740350057307.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