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在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首届建筑施工类专业(装配式方向)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0

12月23日至2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建材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首届建筑施工类专业(装配式方向)技能大赛在秦皇岛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9个职业院校和企业的2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派出由杜建华、崔春霞、何小军三位老师和铁工系8名同学组成的2支参赛队伍参赛,在本次大赛中均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理论知识(上机考核)和模拟仿真操作(装配式混凝土全过程模拟施工)两部分组成,比赛时间均为 90 分钟各比赛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大赛专用平台完成装配式专业理论知识考核,通过装配式建筑虚拟比赛软件独立完成模拟仿真操作。

在备赛期间,参赛师生牺牲周末休息时间认真备赛,并主动前往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装配式工地学习装配式建筑相关知识和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支代表队最终均荣获团体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技能竞赛,开拓了我院师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同兄弟院校的交流,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