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体育器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体育器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其体育部体育器材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HBCT-190068-020
招标内容:体育部体育器材采购项目,主要包括跳高撑杆、撑杆跳高插斗、羽毛球柱、排球柱、乒乓球台。
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交货时间:按合同指定时间送达。
质量要求: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应当具备承担相应招标项目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2.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从事本项目经营范围和供货能力;
2.2投标单位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3具有良好的公司财务状况和企业信誉;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6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 时至17:00 时携带报名资料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523房间报名。
3.2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被授权人身份证;
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注:以上报名资料报名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并留存。
3.3招标文件售价: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E招冀成”(http://hebeibidding.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五、开标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5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办公楼七楼开标室 (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
注: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所有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523房间
联系电话:0311-83086852/15373924270
电子邮件:gjsc523@163.com
联   系  人:王 乐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