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会展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北京世园会现场教学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0

12月5日下午,我院与中青旅博汇(北京)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暨北京世园会现场教学项目总结表彰大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中青旅产业学院负责人、中青旅博汇(北京)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力总监薛冬祎先生、中青旅博汇(北京)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屈星月女士、杨旸先生、学院副院长杨明教授、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教授、以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出席了仪式。人文社科系副主任苏晓光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会上,杨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企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形式,促进校企双方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推动我院教育改革和创新的进程。中青旅博汇(北京)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力总监薛冬祎先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能给予企业机会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去,企业会加大与学院融合发展的力度、建设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的多方共赢。

而后,杨明副院长与薛冬祎先生一同为会展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同时,在会上人文社科系对刚刚结束的,与中青旅合作的北京世园会现场教学项目进行了总结表彰,有2017级会展专业共有15位同学因在北京世园会实习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杨明副院长和企业代表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会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专业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57560184363500917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