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0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组织部和党总支有关要求,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议于12月4日进行,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互相批评;然后党支部委员会针对自己的职责进行了自查自纠,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后每位党员认真检视问题,主要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检视自我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同时大家结合检视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剖析,并联系实际工作制定整改措施。
     民主测评会上,学生党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自评,总结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相互指出问题和不足;发放民主测评票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综合评议情况和日常表现,评定结果为:优秀党员为魏俭、陈煜;其他党员董学武、刘建波、裴俊红、江轶伦为合格。

IMG_20191204_17024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