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窦新顺同志因公出国事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同志为领队的河北省教育代表团因公出国的批件,经院党委会研究,同意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同志随该团于20191212日至1221日访问意大利、德国、俄罗斯,拟在外停留10天。现公示如下:

一、出访任务

1.访问意大利罗马市政府文化教育部、罗马大学和伽利略伽利萊技术学院,就河北省职业院校与罗马职业院校开展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洽谈。

2.与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教育处会谈,访问德国GIZ集团;与德国WBS职业教育集团负责人会谈,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之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3.与俄罗斯圣彼得堡教育局及莫斯科教育局会谈,应邀参加第十一届欧亚科教论坛,访问俄罗斯交通大学,访问苏汉诺夫铁路机电学院、圣彼得堡管理和商务技术学院、俄罗斯欧亚经济共同体议会大学,双方相关院校就各专业领域探讨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模式,寻求双方合作领域,并就互派教师等事宜进行洽谈。

二、经费来源

此次出访费用约为7万元人民币,由我院2019因公临时出国人员经费”中列支。

为进一步扩大教职工在领导干部出访工作中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对有关情况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出意见。

公示时间:2019124日至1210

联系部门:组织人事部

联系电话:88621175

                                                                                                                                       组织人事部

                                                          2019124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