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2019年学生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11月20号学院跳绳比赛拉开了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铁道工程系以总分7763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电气工程系以7671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二名;轨道交通系以7521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第三名。

比赛过程中选手积极踊跃,不畏狂风坚持比赛,表现出选手们坚强的意志。在活动中各系学生均表现出了团结协作精神,为促和谐共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和促进作用。

尽管天气不近人情,但选手依然乐观积极完成比赛,天气不但没影响到比赛反而使比赛更加激烈,比赛气氛更加激扬。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出色的表现完成任务,比赛的最后,这些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和坚强的意志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名次,他们是比赛中的胜利者,更是在逆境中、意志上的黑马。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团结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惧,昂首相迎的乐观的态度。(院体委)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