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组织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0

根据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庆祝祖国70华诞,进一步激发全系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热情,营造良好氛围,在院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人文社科系组织全体教师及70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于10月9日晚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讲述国家与平凡百姓之间息息相关的7个动人故事。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师生们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观看完电影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活动,避免了单纯的说教,为所有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并且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史,爱国热情更加强烈,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接下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彰显石铁风采,展现人文魅力。


1570699392443048482.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