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信息工程系开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2019年10月15日中午十二点十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正定校区a402教室开展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会杰老师、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晶晶老师担任主讲。

杜晶晶老师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切入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及发展,其次讲述了四个伟大“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及伟大梦想”的内涵及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接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最有理由自信,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几百年的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最后讲述了我们要从严治党、开创未来,要深化标本兼治,夺取反腐斗争压倒性胜利。

党课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晶晶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一份力,做到对党忠诚,甘于奉献,乐于助人。

通过党课,支部党员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了充分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157120461814700933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