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0

院领导,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和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月18日下午将召开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刘明生同志将讲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看党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专题党课,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一)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    间:10月18日(星期五)下午14:00

地    点: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

出席人员: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

参加人员:院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二)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时    间:10月18日(星期五)下午15:30

地    点: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

出席人员: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

参加人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师生代表。

二、相关要求

1. 加强组织。请各位院领导事先做好交流准备,每人发言约10分钟。请各党总支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提醒参会党员佩戴党徽,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在指定位置就座,不得无故迟到、早退。

2. 严肃纪律。请全体参会人员自觉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模式,不得在会场接打手机、高声喧哗或随意走动。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