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庆祖国70华诞——机关党总支与直属机构党总支共同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0

为教育引导教师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爱国主义传统,10月12日下午两点半,机关党总支与直属机构党总支怀着向祖国表白,向祖国致敬的情怀,精心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专场观影活动。

 聚焦新中国成立前夕——《前夜》拉开了影片序幕,开国大典全城喜悦,“小人物”林治远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协助主席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为了保证开国大典的电动升国旗仪式顺利圆满,所有人为一件事努力奋斗的温情时刻,立马让在场的教师沉醉其中。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新中国70年来的七个经典历史瞬间,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一系列动人故事,让大家一次次被感动,泪水浸湿了双眼。

电影放至尾声,《我和我的祖国》动人的歌声再次响起,参加观影活动的教师不约而同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同放声歌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观影结束后热血沸腾,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教师们纷纷谈到,这部影片让大家深刻地理解了初心与使命,责任和担当,增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弘扬了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70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祖国的呵护下,我们享受岁月静好、阖家团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互动交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1571132239930081721.jpg

 

1571132050158047626.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