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河北省中高等职业院校“建筑装饰技术”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0

7月19日, 2019年河北省中高等职业院校“建筑装饰技术”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开班仪式。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副主任彭彦彬,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专业教研室主任程茂堂,河北海悦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园及来自18所院校的40余名教师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河北海悦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河北省建筑装饰技术综合技能人才的培养步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双师型”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建筑装饰专业服务河北经济发展的能力。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程茂堂主任以“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与技能大赛”为题,从装饰专业人才培养标准、相关院校培养方案分析、技能竞赛解读、课程体系与竞赛单元关系以及备赛组织要点五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让大家对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的准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另外来自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韩老师对中望建筑CAD软件的使用和比赛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参训学员与专家们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学员们的教学能力,促进了各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建筑系)

  

1563720445716019803.png

 

1563720483229072445.jpg

 

156372051445005270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