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0

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2019年7月7日至12日,学院在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井冈山精神 凝聚创新发展合力”为主题的干部集中培训。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敏娟,副院长张运凯,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以及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8日上午,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举行了开班式。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书华,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助理颜丽娟、荣祖田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颜丽娟同志主持。黄书华同志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培训,回望当年革命斗争历史,深刻体悟井冈山精神。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班长刘俊茹同志做了开班动员,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意义;二是学思践悟,深入学习领会井冈山精神;三是学有所获,认真落实好培训任务要求。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同志为江西干部学院赠送了由学院师生创作的学院“三魂”文化版画作品。刘俊茹和黄书华同志为培训班授了班旗。

培训期间,大家在丰富多样的教学中,寻访革命足迹、缅怀岁月烽火,学习两年四个月的井冈山斗争历史,感悟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汲取井冈山精神的充沛养分。一场红色故事会:守初心、担使命;两场互动访谈:“读家书 谈家风”、“井冈山精神代代传”;三场专题讲座: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党铸军魂政治建军“奠基于三湾”的历史研究、紧握纪律戒尺 守住《条例》底线——新《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四场现场教学: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现场教学——坚定执着追理想、八角楼现场教学——实事求是闯新路、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现场教学——自力更生反封锁、黄洋界现场教学——依靠群众求胜利……一场场讲座访谈、一个个鲜活故事,都给每一位学员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常常发自内心的掌声经久不息。学员们充实学习、深入思考,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

11日下午,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举行了结班式。四个培训小组的代表董静、于伟彪、杜展、江轶伦同志分别做了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学习收获与感悟,谈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此次培训收获丰富、感触深刻,要把“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带到工作岗位,在立足本职中让井冈山精神发扬光大、代代相传。班长刘俊茹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谈了三点感悟:一是深刻的触动和洗礼,二是深入的思考和追寻,三是真诚的感谢和致敬。黄书华副院长对我院2019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这是学员素质最高、学院形象最好、学习收获最多的班。刘俊茹副书记与黄书华副院长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在班旗上签名留念。本次干部集中培训在铿锵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未标题-1副本.jpg

  

未标题-2副本.jpg

未标题-3副本.jpg

  

未标题-4副本.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