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经管系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激发党员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保持先进性内在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七一前夕,经济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本次主题党日分别由“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身边的模范——优秀党员事迹”三项活动组成,我系党总支书记魏俭全程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激励了党员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实现共产主义的历史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我系党政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