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在“华测杯”第三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 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0

6月30日上午,我院测绘系参赛师生在“华测杯”第三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专业组综合特等奖、专业组数字测图特等奖、专业组二等水准一等奖,非专业组四等水准一等奖、非专业组综合二等奖,我院孙玉梅、王鹏生、陈冉丽、刘排英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测绘学会、北京测绘学会、天津市测绘学会联合举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京津冀三地36所高校56支参赛队伍的300余名师生参赛。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我院分别选派了由孙玉梅、王鹏生老师指导的测绘工程系专业组和由陈冉丽、刘排英老师指导的国际交通学院非专业组两支队伍参赛。两支代表队从2018年下半年起就开始刻苦备战。备赛过程中,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师生们更是迎难而上、刻苦钻研,不断提升参赛技能。在比赛期间,同学们不畏39度的酷暑高温,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技能状态,在激烈角逐中稳扎稳打,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职业素养勇创佳绩。 

新形势下,学院持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把专业技能大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院优良的教育教学成果和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展现了师生团结协作、严谨细致、甘于奉献、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了与业内专家、兄弟高校、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促进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156194527949101187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