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0

6月26日下午,在学府路第一会议室,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参加学习的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党委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刘明生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与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意见》的4个主要特点、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目标任务以及《意见》的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领学了《意见》全文。从“为什么修订,如何修订,《条例》突出的特点亮点及《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等,通过新旧图文对照的方式,详细解读了《条例》。

党委书记刘明生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此次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科学规范选用干部,培育高素质干部队伍。在选人用人上要坚持“广”即广泛学习宣传、“公”即公道公平、“严”即严格程序、严格监督,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要保持定力,统一思想,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要引导全院师生加强对相关背景知识的学习,认真思考、提高认识,以正确态度面对国际风云变化,依法理性表达爱国情绪;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正面教育,切实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1561538205594074091.jpg


1561538205968017898.jpg


156153820635004530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