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到中铁建14局石家庄地铁3号线项目工地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0

2019年6月19日,工程物流1801班47名学生在系主任白士强教授和刘秋平老师的带领下去石家庄市中铁十四局地铁3号线项目工地开展认知实习,该项目部是我院工程物流专业校外生产性实训基地。

早晨八点三十分工程物流1801全班同学坐上大巴准时出发,同学们怀揣着极大的好奇心,对即将到达的中铁十四局施工现场充满了想象。到达目的地以后,同学们被分成两组,一组在会议室听公司接待人员讲解项目概况、未来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对接的实际工作岗位的岗位职责、工作情况等,并与学生聊天谈心,解答学生们关注的工作、生活等问题。另一组在项目经理带领下参观地铁三号线十二标段项目的施工现场。本项目的地铁施工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是施工工地,但是现场秩序井然、干净整齐,完全按照市内施工现场的各项标准执行,没有任何施工工地脏乱差的现象。这样的施工现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认知实习,学生们既了解了地铁施工的程序和现场,又了解了未来的工作岗位的工作实情,加深了对工程物流这个专业的认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