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 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0

为了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现代学徒制,加强学生职业能力提升,6月21日,经济管理系于阶梯四、阶梯五教室分别召开了物流、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双选会。系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业教师、相关辅导员出席了会议。2017级全体物流专业及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其中物流专业学生有246人,会计专业学生有170人。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包括苏宁物流、德邦物流、京东物流、石家庄君以诚会计师事务所、石家庄众城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

此次顶岗实习双选会经过了精心的准备与设计,多次和招聘单位进行沟通和协调,以真正实现双选会的目标和意义。白士强主任对我院现代学徒制制度实施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招聘单位情况简单说明,同时从安全、纪律两方面对2017级物流及其会计学生提出重点要求。大会期间,各个招聘单位的宣讲内容精彩丰富,把公司情况、招聘岗位、以及薪资待遇等详细说明;学生们激情澎湃,热情的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公司诸多问题,对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充满信心,充满期待。整个双选会过程气氛活跃,反应热烈。最后,白士强主任对本次2020届毕业生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双选会进行总结。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本次双选大会促使同学们踊跃参与,在宝贵的实习机会中掌握技能,为将来正式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良好的校企合作为院校、企业、学生乃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了多方共赢的平台。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