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赴赵州桥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 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620日,国际交通学院牛多宝副院长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百年古迹赵州桥参观学习。

 

1561189650759025168.jpg

 

赵州桥是代表中国形象的文化符号,更是彰显中华民族匠人精神的一座丰碑。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带领同学们走进了赵州桥,将一个代表中国古代匠人精神的画卷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在解说员的亲切讲解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赵州桥建造的精妙之处,体会到先辈匠人们建桥时的艰辛,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同学们走在桥上,仿佛又看到了一千四百年前那些能工巧匠们建桥时的场景,一种敬重之感油然而生。

 

1561189688866071219.jpg

 

同学们徜徉于赵州桥上,感叹自然造物的神奇,能工巧匠的伟大。赵州桥这座历史名桥至今仍保留完整,经过修缮之后更是外形美观,矫健的身姿穿越时空。引来无数中外游客观赏,并被美国的权威建筑鉴定机构认证为当今世界上12大建筑奇观之一。今天,同学们来到这座百年大桥身旁,虔诚地铭记大桥的雄姿,用纸和笔记下千年的传说。更从它的身上学到勤奋敬业、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和方法。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赵州桥上合影留念,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后学习工作中要时刻守住一颗匠心,沉稳做事,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专业知识的积累,争取早日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国际交通学院)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