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2019年5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请各党总支结合质量党建工程,“对标争先”“强身健体”行动计划和党支部建设年等,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党员自学、支部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做到真正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同时,做好会议记录,对学习情况及时做好总结。院党委将在全院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知识竞赛,全面检验、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