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第三届“飞扬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6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飞扬杯”篮球赛在学府路校区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9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男子组和女子组开设两场同时进行。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利落干脆,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上午场结束后共有4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下午场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一些运动员接连不断的三分投球更是让人惊艳。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组实力不分伯仲,下午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铁路物流1802班荣获男子组第一名,铁路物流1801班和物流管理1801班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由物流管理1801班荣获第一名。

本次篮球赛的亮点是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配合。裁判员无私公正,全体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鼓舞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石铁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比赛结束后学生也纷纷表示,此次篮球赛很有意义,以后要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