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我院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铁京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0

6月11日下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铁京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铁京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双方就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合作事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风平,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铁道工程系领导、骨干教师,中铁京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世雄,总经理艾军,公司副总朱莹、陈汉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中铁京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军主持。

马世雄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在试验检测、建筑材料、铁道工程等领域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攻关上具有雄厚实力。此次签约对助推公司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资源共享”为原则,在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陈风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检测公司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成果,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意味着学院与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也将促进学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 

随后,双方就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合作事项进行热烈研讨。陈风平副院长与检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世雄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产学研基地、就业基地揭牌,开启了校企合作新篇章。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的零距离对接,培养社会所需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此次合作对于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推动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