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专接本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我系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我系同学们更加充分地准备专升本考试,为有志于专升本的同学提供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我系于611日,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阶梯二教室成功举办了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出席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系在专接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王镜恺、冯振涛、冯茜芸、刘云皓、赵瑞祥、毛清祥和张雅茹进行经验交流。他们分别被石家庄铁道大学、燕京理工学院、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录取。

    交流会上,几位学长学姐将自己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地与交流会上全体同学们做了分享。他们强调,自律是成功的基础,学会自律才能赢取成功。当然,学会自律只是成功的第一步。良好的学习氛围、扎实的学习基础、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反反复复的做题才是最重要的一步。他们将自己的成功的学习经验细致入微的分享给同学们,通过结合自己专升本的备考经历,分别从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考前资料收集、假期参加校外辅导班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从平时的学习方法以及专升本复习期间的心态调整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了专升本考试的基本过程。最后,冯婧老师用自己考研的实际例子告诉我们,在扎实的基础下,相信自己,迎难而上才能破浪乘帆。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我系同学深刻了解了专升本考试,增强了他们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的信心。同时,也对同学们强化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借鉴先进的学习经验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参考意义。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