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突出政治站位——院党委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0

近日,院党委对计财处、测绘工程系(党总支)的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巡察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紧扣计财处、测绘工程系(党总支)职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旨在通过巡察,促进被巡察单位(部门)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净干事、加快发展上来。巡察过程中,两个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运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调阅或复制资料等多种方式,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充分发挥了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院党委专题会议听取了对两个单位(部门)巡察的综合情况汇报,就做好反馈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巡察组分别向计财处、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在反馈巡察情况时,充分肯定了计财处、测绘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也严肃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计财处、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均表示,坚决拥护、自觉接受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计财处和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