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0

5月16-1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全国旅游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院人文社科系选派3名选手参加高职高专院校组西餐宴会服务、中餐宴会服务、中式铺床三个赛项的比拼,获得3项个人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的各赛项均由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英语水平测试、现场操作三个环节构成。我院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专业(国际邮轮乘务方向)派出由陈沐情、朱佳佳、徐孖铭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高职高专组三个项目的比赛。人文社科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旅游与酒店教研室的老师们分工合作,全体教职工通力配合,从理论到技能训练、服装道具选择、英语口语训练以及仪容仪表等方面给予选手针对性的指导。大赛期间,同学们在理论考试、英语口语、现场操作各环节都发挥稳定,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肯定和赞许,分别获得了三个项目的个人三等奖。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目前我国旅游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和本科院校的年度盛会。本次大赛共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含高技师院校)和中职学校组(含中专、中职、中技学校)三个组别,来自全国各地298所院校的95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院校、参赛选手创历年之最。我院参赛队在本次比赛中经过了近两个月精心准备和强化训练,并得到学院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的鼎力支持。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上获奖,充分体现了学校优良的教学成果和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提升了影响力。


1558351528125055706.jpg


1558351555717071425.jpg


1558351574325056854.jpg


155835159995007152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