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在“融”中求发展 在“合”中谋创新——我院成为首批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0

5月9日,由国家职业教育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天津市教委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现代职业教育网、新浪微博校园频道联合有关职业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媒体融合与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新华网天津频道总经理王晔彪、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研究院刘苑琦分别在论坛现场致辞。在“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后,大会正式公布了首批联盟成员名单并举行了职业院校融媒体平台服务签约仪式,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成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随后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铁铮等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为与会者带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要利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发展为创新指明方向,创新为发展提供动力,我院作为一所拥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铁路职业院校,在宣传工作中一直坚持在“融”中求发展,在“合”中谋创新。学院将以此次联盟成立为契机,在如何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宣传事业,如何讲好职业教育生动故事,如何提升职业院校品牌形象方面与其他联盟成员单位进行积极的交流合作,共同营造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155755989944205846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