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在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0

近日获悉,我院思政部成姗姗和张秀霞两位老师在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中表现出色,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授课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夯实授课基本功,继续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政部组成了两个参赛团队,组织教师认真做好参赛准备,录制初赛视频。经过初步选拔,张秀霞老师取得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决赛资格,成姗姗老师取得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决赛资格。2019年4月10日两位老师参加了决赛。

近年来,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在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引进教师,深化课程改革,创新三维多元实践教学体系,不断拓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实践研修活动,打造精品开放课程,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思政课成为学生喜爱的课程

 

1557402973239047537.png


1557402973282066595.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