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我院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和纠正“私车公养”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0

4月2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主任陈剑、杨广辉一行2人到我院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和纠正“私车公养”情况专项检查。院纪委书记周敏娟、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首先,陈主任介绍了此次检查的内容和工作要求。周书记代表学院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我院十八大以来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以及坚决纠正“私车公养”情况。

随后,检查组针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受处分人员处分影响期内年度考核、待遇变更、处分归档等情况,认真仔细查看了有关案卷材料和干部人事档案等。

检查组对我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以及坚决纠正“私车公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纪律处分的相关材料、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卷宗齐全规范予以了高度认可。

最后,周书记代表学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规定严格执行纪律处分决定,坚决纠正“私车公养”, 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