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0

4月19日下午,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社会教育部宋萍主任等一行四人就国际合作办学事宜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姜希星主任对宋萍主任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姜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院国际教育合作交流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办过程及运行情况。姜主任向来访客人分享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环节、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国际合作办学经验,对宋萍主任关心的“合作办学教学计划的制定和应达到的“4个1/3”要求”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随后,宋萍主任介绍了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国际交流情况,特别是与韩国又松大学的国际合作项目情况。

最后,宋萍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再次感谢,同时,向我院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我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到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0.jpg

 

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