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红色安平——马克思主义实践”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7日上午十点,经济管理系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红色安平——马克思主义实践” 座谈会。本次会议是4月13日实地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活动的总结推广,是马克思主义实践的进一步体验,是我系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助力。马克思主义梦工厂社团全体成员参与座谈,并特邀院思政部主任李永生老师参加,座谈会由江轶伦老师主持。

四名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其实地参观的所思所感,同学们对弓仲韬先生的工作经历、思想历程印象深刻,再次体会到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性和大众化特点,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理解。

会议期间,思政部李主任与同学们充分交流,并提出三点建议,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怎么做。第一点:做青年该做的事;第二点:做时代该做的事;第三点:做国家要你去做的事。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我们要肩负起时代使命,肩负起历史使命,勇做时代先锋。要多探访红色革命圣地,要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要多写所思所感,用它来武装自己,指引着我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