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怡情踏青·参观考察——我院组织部分退休干部赴广府古城和汉牡丹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指示要求,不断满足退休老同志新时代美好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根据退休职工党总支工作安排,2019年4月15日,党委组织人事部和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我院部分退休老同志赴邯郸永年广府古城和邢台柏乡汉牡丹园,开展了以“怡情踏青·参观考察”为主题的春季踏青考察活动。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也称水城 、太极城 ,位于邯郸市东北滏阳河畔,周围是万亩洼地和一望无际的芦苇,四面环水,具有北方罕见的秀美水乡风光,距今已有二千六百多年的历史,现为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杨式太极拳创始人杨露禅、武式太极拳创始人武禹襄的故居保存完好;被称为赵州桥“姊妹桥”的 弘济桥端庄秀丽、结构独特;古城墙气势宏伟、古朴沧桑。汉牡丹园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城北五公里,园区占地面积680亩,分为三大部分,牡丹、芍药园、设施特色果蔬园、四季花卉园。

我院退休老同志徜徉在优美环境之中,个个精神矍铄,人人喜不自禁。他们或三五成群拍照、或结伴漫步欣赏、或纵论古今抚今追昔深聊,深深被新时代美丽河北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折服,纷纷为党的英明正确领导点赞。返程途中,退休老同志代表宋德安、陈干初等情不自禁为大家献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用歌声表达了石铁路院人的自豪、喜悦和幸福。(学生记者:郎子怡 组织人事部 退休职工党总支)


1555482326974048943.jpg


1555482327070084196.jpg


1555482327272087266.jpg


155548232730801499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