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在全国高校教师会展专业微课大赛及会展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4月13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会展专业微课大赛总决赛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人文社科系张尧老师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会展专业微课大赛总决赛亚军,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张书歌、王雨桐、宋若楠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二等奖和最佳团队奖。

全国高校教师会展专业微课大赛总决赛和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是国内目前会展行业中最高等级的竞赛活动,在全国极具影响力。人文社科系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收到比赛通知,人文社科系师生开始了长达三个多月的组织及准备工作,经过初选,复赛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参赛作品“腾出空,去生活”项目方案和张尧老师微课最终入围决赛。本次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全国60多所本科和高职会展专业师生参加,参赛院校遍布十余个省份,涉及范围广泛。本届竞赛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10余件,参赛作品实力相当。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了工作室教学和学徒制培养的优势。在实战中检验了教师“教”和学生“学”的效果,一方面锻炼了教师的教学综合能力,使教师的创新创意能力更进一步,也调动了学生的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在实战项目中得到锻炼,提高专业自信心,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能力。(人文社科系)


1555470242503056375.png


1555470272351018455.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