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祭奠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国际交通学院师生代表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6   浏览次数:0

为了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4月5日,国际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晓阳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党员发展对象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

上午9:00,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列队肃立,神情肃穆。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唱响国歌。大家低头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在工作人员的深情讲解下,同学们仿佛被带入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革命烈士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深切体会到英雄烈士们生死无惧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了白求恩墓前,献上自己胸前佩戴的白色小花,并深切地在白求恩烈士墓前鞠躬。之后,大家参观了白求恩烈士纪念馆。馆内栩栩如生的图片、生动感人的文字、保存完整的实物,真实再现了白求恩烈士在抗战中不畏牺牲,抢救伤员的情景。

通过此次公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国际交通学院)

 

 1554689717936000536.jpg

 

1554689717795041545.jpg

 

155468971783900846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