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认真聆听 深刻思考 明确己任 ——经济管理系马克思主义梦工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0

4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马克思主义梦工场社团的二十名同学认真聆听了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的精彩报告。

会议伊始,朱月龙教授原汁原味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国家对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视,对思政队伍的期盼,体现出思政教育的重要性、不可替代性。

随后,朱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借鉴名人的优秀事迹为例,将自己从事思政教育的点滴体会分享给各位老师和学生。朱教授的报告幽默诙谐、妙语连珠,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成长课。朱教授明确指出一堂好课不仅要体现出教师的人格魅力,体现出教师铸魂育人的责任,同时一堂好课更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认真做好笔记,从本次报告中吸收先进的思想理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们表示,今后将积极主动参与思政教学的各个环节,并坚持利用“学习进行时”网站平台,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实践的学习,以先进的思想作为自己的理论武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我系马克思主义梦工场思政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管理系的发展。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