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0

按照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方案》要求,1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系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建法到会指导,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主持。

会上,乔永春书记从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做好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工作、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对系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同时针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的主要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建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严格贯彻了院党委要求,效果明显、措施可行,为我系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希望系班子进一步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而努力。(电气工程系)

154874833451603604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