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王永刚同志荣获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先锋个人

发布时间:2019-01-27   浏览次数:0

近日,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政府表彰了“三大历史任务”(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先锋集体和先锋个人,我院安全工作处(部)副处(部)长、驻趄柳树村精准脱贫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王永刚同志荣获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先锋个人”称号。

王永刚同志2018年3月担任趄柳树村第一书记后,迅速调整角色,谋划帮扶方案,从培育适合当地的主导产业入手,制定了结合村情的“强组织、建产业、亮新村”的工作思路和三年规划。他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谋脱贫,打开了脱贫攻坚新局面,保持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领导干部应有的为民服务干实事的形象,在扶贫工作队伍中作出了表率,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村委会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