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0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机关党总支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杨建法主持会议,机关党总支所属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开始前,在前期党员领导干部采取个人自学和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基础上,党总支召开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有关内容。

民主生活会开始后,杨建法书记首先代表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个别谈话征求到的意见,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机关党总支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后,杨建法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依次对党总支班子和杨建法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参会党员干部共14名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参会同志都能敞开心扉,襟怀坦荡,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正视问题,自我批评能放下思想包袱,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他人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处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最后,杨建法书记对会后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党总支班子和个人要结合对照检查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逐项整改解决到位。第二,请大家将发言提纲书面材料修改补充完善后报党总支存档备查。第三,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三型机关”建设和党建“双创”为抓手,进一步发扬成绩,总结不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总支)

  

154781613951807111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