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2018年经济管理系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0

经济管理系民主生活会于2019年1月16日下午三点半在北校区办公楼405圆满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魏俭主持,系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分管院领导陈风平副院长到会指导。

会前,经济管理系做充分准备,认真做好会前学习,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开展谈心谈话,共收集意见建议9类12条,其中针对领导班子的为5类8条,班子成员的4类4条,所有意见建议均原汁原味反馈,并在对照检查材料中予以体现。在征求意见基础上,由系党总支书记魏俭牵头起草我系2018年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个人撰写发言提纲,并报请分管院领导审阅把关签字,具备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条件。

会议期间,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魏俭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梳理我系党总支班子存在的三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五方面整改措施。随后,魏俭书记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汇报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问题、找根源,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更加明确了2019年努力方向,借力省标杆院系项目建设,统筹谋划我系各项工作,形成合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陈风平副院长对我系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得当,问题分析到位,问题整改措施科学。

最后,陈风平副院长对经管系党政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要求提高站位,学以致用;要求振奋精神,树立党建标杆;要求增加团结,致力专业建设;要求聚焦重点,合力突破短板。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