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河北省安全稳定工作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0

2019年1月16日上午,由燕山大学副校长谢延安、省教育厅安全处副处长刘志刚、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长于临渤组成的省安全稳定工作督导组莅临我院,就我院抵制“校园贷”、防范大学生误入传销、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导。

首先督导组专家在窦新顺院长等学院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机房、浩楠艺术工作室、轨道交通BIM研究院、智铁创客空间等,对消防安全设施及安全制度、安全台账进行了检查。然后详细查阅了抵制“校园贷”、防范非法传销、管理校外住宿、杜绝非法传教及实验实训室安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等佐证材料。

最后督导组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学院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教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授,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处(安全工作部)、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明教授主持。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授分别从“迅速落实要求,四项排查工作到位”“构建责任体系,建立实训安全运行机制”“加强安全工作,维护学院良好育人秩序”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成员、教育厅保卫处副处长刘志刚对我院“四排查”工作、实验实训室安全和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督导组组长、燕山大学副校长谢延安在讲话中指出,从实地查看、佐证材料检查和汇报材料准备情况,说明学院对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视,落实各项工作很细、很到位、很具体。同时督导组专家还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加强教育和防范,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窦新顺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督导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窦院长表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来不得丝毫懈怠和麻痹,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意见与建议,对指出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学生处)

 


4-2.jpg

  

1547633512356089075.jpg

  

154763351322104087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